Mindfulness-based Dance Movement Therapy

Mindfulness-based Dance Movement Therapy

06/04/2018 1 Comment(s)

舞動療心正念舞動治療工作坊

(Mindfulness-based Dance Movement Therapy)

德國舞動治療師協會認可學分

 

舞動治療是創造性藝術治療的一種。它是一種運用身體動作去增強覺察、探索自我、調節情緒、學習與人連結、促進心理健康、激發潛能和創造力的方法。舞動治療強調聆聽及表達身體的聲音,探索身體的記憶,並通過身體進行心靈的療癒。

 

日期:5月12日2018年(星期六)

時間:9:30-6pm (共7小時)、午飯(1.5小時)

地點:香港樹仁大學圖書館大樓101室、香港北角寶馬山慧翠道

人數:20人

收費:HK$600 (APCPA embers)/HK$750 (Non-APCA members)

出席證書:獲德國舞動治療師協會認可學分 (個人體驗)

 

備註:

1) 工作坊的方法和過程,都以「正念覺察」(Mindfulness-based) 作為基礎,並以體驗式活動進行,參加者請穿寬鬆衣服。

2) 工作坊重視內心經驗的體會,並不強調舞蹈技巧,沒有對錯美醜之分,參加者只須投入參與便可。

 

導師孫廣和先生 (Simon Sng Kwong Wo)

 

詳情及申請表格請按此

1 Comment(s)

Grace Ho:
10/05/2018, 09:29:46 AM
Reply

I hv to work in the morning, so, I can only start at 1:30pm. Thanks. How should I pay for the workshop ?

Leave a Comment